Bag 資料卡 Sprite.png非官方译名  

失望之风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失望之风(日文︰がっかり,英文︰Shock Waves)是寶可夢不可思議迷宮 極大之門與無限迷宮中的现象。失望之风起源于冰觸體给全世界寶可夢的负面情绪。

历史

当主角接近冰觸體时,牠也开始感受到失望之风的影响,主角发现牠无法迈出一步,即使所有世界的希望都委托给牠们,也无法迈出一步。突然,牠听到一个声音,促使牠们继续前进。正当牠思考这个声音来自何方之时,牠又听到了另一个声音。随着鼓励的声音倍增,牠压制失望之风并阻止冰觸體。由于鼓励的许多声音的力量,搭擋也开始对抗冰觸體。

在战斗开始时,主角意识到牠们的攻击都没有能够伤害冰觸體并开始对感受到犹豫的瞬间,失望之风又回来了。搭擋敦促玩家不要沮丧,情绪的强大力量。但犹豫不仅加强了失望之风,而且还加强了冰觸體的能力。

然后驛站鎮的每个寶可夢都观看冰河宮殿 大結晶之塔,失望之风使牠们知道所有的希望已经失去。但土龍弟弟提醒牠们,不仅驛站鎮上的寶可夢,还有世界上许多其牠寶可夢,牠们甚至看不到冰河宮殿 大結晶之塔都拼命地向玩家发送牠们的情感,并且牠们相信玩家。

毛頭小鷹发现失望之风能力正在增长,开始对视线感到恐慌。哈約克敦促牠们,但牠想知道为什么牠自己的话听起来很空洞,开始认为也许命运无法改变,敦促主角尽管牠们慢慢窒息,牠们仍然继续,因为主角认为必须这样做。由牠们与搭擋的友谊提供动力,然后牠们最后的力量必须在冰觸體猛烈抨击,打破牠的前线。玩家再次攻击并打碎牠的前部,露出一个红色的核心。冰河宮殿 大結晶之塔周围的失望之风瞬间消失,顶部出现一条小彩虹。

回到驛站鎮,寶可夢在失望之风快速回归之前已經注意到了彩虹。哈約克说尽管自从牠上次看到牠以來有很长一段时间,彩虹肯定是希望的彩虹,向任何见证牠的人灌输了强烈的希望。 哈約克去告诉其牠的寶可夢,以及山上的所有寶可夢,意识到希望还没有消失,敦促主角让牠们再次看到希望的彩虹。 屏幕然后切换回玩家,玩家感觉每个人的鼓励声音再次集中在牠们身上,并且通过牠们的情感得到加强,真正的战斗开始了。

在第二场战斗中,主角能够对弱化的冰觸體造成伤害。当主角击败冰觸體时,冰觸體会破碎,失望之风再次从冰川宫水晶塔消散。

不可思议迷宫中的宝可梦世界
队伍
搭档救助队探险队冒险团宝可梦调查队招募联系球
不可思议迷宫
系统
道具
世界观
星之停止未来世界时间长廊彩虹石舟特殊剧情
设施
V轮盘死神棺金碧辉煌堂拉普拉斯大陆旅行社
变隐龙商店袋兽阿姨仓库银行保管箱开锁店招式格斗馆
幕下力士道场嘎啦嘎啦道场喵喵剧院
胖可丁联盟风铃铃队伍编成沼王管理所救助隊露營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