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資料卡 Sprite.png非官方译名  

光球

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超级不可思议迷宫的光球

光球(日文︰ライトボール,英文︰Yellow Orb)是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系列主角或拍檔在完成在宝可梦世界的使命後消失時所包圍的光芒。

歷史

赤之救助队/青之救助队救助队DX中,主角在天空之塔找到烈空坐,以說服牠摧毀墜落的隕石。之後烈空坐的破壞光線摧毀了隕石。然而,主角在爆炸之後最終進入了地獄; 耿鬼幫助他回到宝可梦世界。當寶可夢慶祝災難結束時,主角告別並離開回到人類世界。途中主角就是被光球包圍而回到人類世界。

时之探险队/暗之探险队空之探险队中,主角通往彩虹石舟的路上,主角身子突然变得沉重,难以继续走动。主角开始消失。主角告诉搭档事情的经过,以及在森林蜥蜴消失时就已经做下的决定。搭档痛哭欲绝,主角鼓励并安慰着搭档,同时渐渐消失……主角化為光球消失,搭档依依不舍地盘问主角。搭档回头望着时限之塔,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悲伤。回到胖可丁公会後,搭档将事情经过全部告诉了公会的伙伴。

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 极大之门与无限迷宫中,当主角击败冰觸體後,主角和搭檔在舞天鵝居慶祝。三首惡龍在山頂上主角和搭檔說話。第二天,主角和搭檔回到山上,再次向三首惡龍說話,當牠們漂浮在天空中時,被一個光球包圍著。主角和搭檔漂浮在一起,俯視寶可夢樂園。主角和搭檔看向天空,讓主角和搭檔驚艷不已。牠們繼續漂浮在天空中,一直低頭看著主角和搭檔,然後牠們看著天空中的彩虹。

三首惡龍漂浮下來,並將搭檔的冻结棱晶交給了主角。搭檔、太陽伊布、土龍弟弟、畢力吉翁、月亮伊布、沼王、舞天鵝、鐵骨土人、哈約克和電飛鼠通過冻结棱晶與主角說話。每個人都看著主角以及三首惡龍漂浮在空中。主角開始哭泣。

宝可梦超级不可思议迷宫中,遊戲开頭搭档化為光球並回答問題。在主角了解搭档實際上是夢幻,牠曾和主角一起戰鬥過闇物質。然而,因为實際上失敗了,所以設計了一个計劃,在闇物質回歸的事件中做好準備,夢幻已經消除了牠們的記憶,以防止牠們犯同樣的錯誤後,夢幻已經完成了牠的使命,搭档也就必須離開主角,之後牠便化為光球。主角感到難過。

不可思议迷宫中的宝可梦世界
队伍
搭档救助队探险队冒险团宝可梦调查队招募联系球
不可思议迷宫
系统
道具
世界观
星之停止未来世界时间长廊彩虹石舟特殊剧情
设施
V轮盘死神棺金碧辉煌堂拉普拉斯大陆旅行社
变隐龙商店袋兽阿姨仓库银行保管箱开锁店招式格斗馆
幕下力士道场嘎啦嘎啦道场喵喵剧院
胖可丁联盟风铃铃队伍编成沼王管理所救助隊露營十字路口